试过很多次了,
有时,
我很怕又讨厌看戏剧或看电影~
因为我会无法抽离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那些很有演技的艺人都真的把真感情投入进他的角色和情节,
拍完了一阵子,
还无法抽离其角色。
有时还得了忧郁症等精神病。

而我也一样,
虽然我是看戏那个,
但是我自己都会投入故事里,
尤其是那些非常优的电影或戏。

尤其是戏剧,
因为集数很多,
对着的时间长,
当看了大结局真的会很不舍得,
会一直在想,
如果这个戏还没结局,
故事的主人翁未来会有什么新的事物发生~~

最近我也看了一个电影,
真得太好看了~
我承认自己比较迟钝,
那电影红了那么久,
相隔12年我才来看,
是一部大制作,
看完3天了,
我真得很舍不得~
还在一直想着故事情节,
它不断在我脑里转阿转的。。。。。
我还没抽离出来呢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astt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